close

最新消息-熱門網誌

2018.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 醫療用假髮 最熱門排名 TOP3!

熱門假髮排名

2018.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 醫療用假髮 最熱門排名前3名

據說今年5月是120年來最炎熱的5月份,將近35度的高溫除了吃冰、玩水、吹冷氣之外,穿著較輕薄的服飾儼然已成為入夏後最基本的配備。但是!輕薄沒問題,時尚可不能少。有的人會戴帽子出門防曬、有的人會把頭髮造型得美美的,若要兩全奇美,假髮也許是另一種選擇。 但說到假髮,許多人的疑慮是悶熱不透氣,害怕熱得受不了!其實有些假髮真的很不透氣,全塑膠的假髮就像保力龍一樣,隔絕了頭部與外在空氣的流動,頭溫會持續升高,真的會感到非常悶熱不適!試想一下,大家應該都有戴著橡膠手套洗碗的經驗吧,手部因悶熱而出汗,又因為手套不透氣汗水無法排出,而造成手部一直濕熱不舒服,所以如果您是需要長時間配戴假髮,或是頭部較容易出汗,那麼透氣的假髮才是您最佳的選擇。 在這裡我們先來知道一下,到底對假髮有興趣和有需求的朋友,2018年5月份來到C.Y.S.假髮接髮的門市後,詢問度最高、試戴率最高、最熱門選購的髮型前三名有哪些~

 

 

2018.5月份醫療假髮熱門排名第三名

 

may2018-3rdoftop3.jpg

 

2018.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 醫療用假髮 最熱門排名前3名:第三名
 

第三名是披肩髮拉捲髮,受惠於5月份母親節的原故,雖然天氣愈來愈炎熱,但子女的孝心可沒被蒸發,每年5月份母親節前後帶著媽媽前來C.Y.S.假髮接髮挑選、試戴的客戶可不少。以往媽媽喜愛的髮型都比較偏短、偏保守,但這款披肩髮拉型可以帶給媽媽比較有安全感,稍微厚重的髮量輕輕的披在肩膀上,或綁或放都有較穩重的感覺和不失優雅,就算哪天想換髮型,這個長度也有很大的空間。但是這個髮型在造型的維持上不較不容易,除了上捲之外,也可以塗抹多一點髮膜、髮雕之類的造型品,然後熱風烘乾,之後若遇到毛燥現像只需要噴點水手抓即可。

 

 

 

2018.5月份醫療假髮熱門排名第二名

 

may2018-2ndoftop3.jpg

 

2018.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 醫療用假髮 最熱門排名前3名:第二名
 

第二名是披頭短髮,利落的造型加上稍厚的瀏海讓我想到史上最美麗的女人、永遠的巨星奧黛麗·赫本,雖然這不能稱為赫本頭,但這款髮型會讓我們的臉型輪廓更加深明顯,您一定會像奧黛麗·赫本一樣充滿迷人的自信,這款髮型超級好整理,若您是選擇科技記憶髮絲,那您在自己清洗完之後它就會恢復原來的髮型,您不必事先準備梳子及吹風機,只要將清洗好的假髮風乾它就自己恢復原形;但是若想變換其它髮型,您也可以將您的假髮送到C.Y.S.假髮接髮門市保養。

 

 

 

2018.5月份醫療假髮熱門排名第一名

 

may2018-1stoftop3.jpg

 

2018.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 醫療用假髮 最熱門排名前3名:第一名
 

第一名空氣瀏海包柏型,您可能會以為C.Y.S.假髮熱門排名第一名的造型肯定非常特別,但其實包柏型一直都是不敗的髮型,每個月的熱門程度絕對都進前十名;前面說過可能是天氣炎熱或是母親節的原故,媽媽一定要擁有一款大方且不失時尚、簡約又從容的髮型,所以這款髮型就咚咚咚直接晉升為2018.5月份醫療用假髮最熱門髮型第一名,不意外!這款髮型很適和各種臉型,輕薄的瀏海會拉長我們臉型的比例,讓我們看起來更年輕。髮型的整理方面也一點都不費心,就像自己的頭髮一樣,無論是選擇真髮或科技記憶髮絲,但非常易於整理。

 

以上就是2018年5月份C.Y.S.假髮接髮門市熱門髮型的TOP3了,若您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歡迎與我們連絡囉~ 頭髮亮麗、人就美麗 C.Y.S.假髮接髮 的專家 0800 450 450 網站:http://www.wig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假髮 醫療假髮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Swi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